资讯安全政策
  •        亲爱的网友,感谢您莅临僑光科技大學 網路教學系統(以下简称「本平台」),为了保护您在使用网际网路时的安全,本网站提供以下安全保护措施,若您对「本平台」的安全政策有任何疑问,欢迎您随时与我们联络。
  • 一、网路安全保护措施

           任何未经授权而企图上载或更改本处所提供的各项服务及相关资讯的行为,都是严厉禁止而且可能触犯法律。为了网站安全的目的和确保这项服务能够继续服务所有的网路使用者,本网站提供了以下的安全保护措施:

    1. 装设防火墙防止非法入侵、破坏或窃取或破坏资料,以避免网站遭到非法使用,保障使用者的权益。
    2. 装设扫毒软体,定期扫毒,以提供使用者更安全的网页浏览环境。
    3. 不定期演练发生安全事件时的系统回复程序,并提供适当的安全防御等级。
    4. 定期进行备份作业,针对网站所有资料进行备份。
    5. 接收作业系统或应用程式之安全维护通知,不定期安装适当的修改程式(PATCH)。
    6. 透过监控程式自动侦测网页是否被置换或窜改,及时复原网页内容。
  • 二、自我保护措施

    1. 请妥善保管您的个人资料,并尽量避免与他人共享电脑或在公共电脑上登打您的个人资料。
    2. 我们会尽最大努力检查并测试本网站提供之电子档案,但还是建议使用者于下载任何附件时必须执行扫毒程式。
    3. 使用者经由「本平台」连结至其他外部网站,不论是连结至全国各级政府机关独立经营或是其他机关、团体、公司网站,因非属「本平台」范畴,各网站均有其专属之安全政策,本中心不负任何连带责任。当您在这些网站浏览时,适用各该网站的安全政策。
  • 三、对于安全政策的修改

           因应法令规定的变迁、科技进步,以及未来可能难以预见的环境变迁等因素,我们将会视需要检讨修正本网站上所提供的安全政策说明,并于本网站公告之。

LINE分享功能只支援行动装置